close

女朋友 男朋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可以感動到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只不過是看了《女朋友 ‧ 男朋友》的後半段而已嘛,有這麼進入劇情嗎?

且說真的,到現在,我都還不明白故事中三人從小到大的情感發展是如何的情深呢!

不過,也要老實說,就在阿良(張孝全 飾)和美寶(桂綸鎂 飾)說出真心話的那一段,我感動了,

可沒想到,這已經是最後的幾場戲了,再來就是美寶和阿仁(鳳小岳 飾)在機場的別離決定,

而我連劇中美寶最後對正在電話中哄小孩的阿仁比的那個手勢動作來由都不明白,

畫面就來到了美寶找阿良到游泳池畔玩一把的鏡頭(當然,我也不明白這個來由為何),

然而就在這時,羅大佑的《家》,音樂一響起,我竟就像中了催淚彈一般,

眼淚不止的滑落....  

導演(楊雅喆)的運鏡很有意思,帶出了兩個青春洋溢的女孩,再來女孩的調皮和貼心,

還有阿良那帶點滄桑的一幕....

天啊,天啊....動人的歌,感人的畫面,最後還有青春過往的路徑.....

真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